Saturday 12 May 2012

考试来咯



考试来咯

呜呜...
年中考要到来,我竟然一点读书的mood都没有><
这次拿成绩单是要见家长的啊!!! (泪)
老师,请你行行好,出容易一点的题目吧,不然我要怎么向我老豆老妈交待吖..


有预感,这次的成绩会比上次差...
唉,就算了吧...就当作是给自己在下次考试留多一点进步空间吧..((喂喂


☆(。◕‿◕。)☆




其实,最近的我真的很累,以前要考试的时候还会感到紧张到睡不着,不停冒冷汗之类的...
会逼自己努力去温习..


也许是因为最近发生了一些事吧...
令我没那份心细去想太多别的事情..


和我一样要考试的朋友们,
一起加油gambateh吧 \(^0^)/
希望临时抱佛脚的我或许不会fail 吧...(¯`v´¯)"'





1 comment:

  1. Hwaiting! You won't fail! U very "geng" de! :D

    ReplyDelete